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5-27
Bears Love Squares
Caryl Hart and Edward Underwood
Bloomsbury
Jul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529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在我們生活周遭,充斥著各種形狀,有長方形、正方形、三角形、圓形、梯形,但挑剔的熊獨愛邊角相等的正方形,狸貓能改變牠對形狀的看法嗎?

「長方形的邊又長又直,用力擠一下,就會很像正方形。」

「三角形更棒,能夠翻轉三個面,像一座山,在山頂處還能呼吸新鮮空氣。」

「圓形也很讚,沒有尖角處,像球一樣,能變出許多遊戲。」

「五角形、六角形,星星怎麼樣?」

可是,熊還是說:「我只愛正方形!」

當狸貓拿出表達心意的心形時,固執的熊終於改變想法,願意接納充滿愛的形狀。

可愛逗趣的故事,讓孩子從故事中學習不同形狀與看事物的角度,傳遞即使再固執的人,也會被真摯的心所感動。

系列還有學習大小的《Big Box, Little Box》與認識數字的《One Shoe, Two Shoes》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Caryl Hart是一位作家,喜歡把韻律融入創作中。在成為全職作家前,她曾在一間提供線上學習服務的公司擔任網站編輯,也參與戶外教育、濕地保護及環保慈善募捐活動等。其著作有《Girls Can Do Anything》、《How to Catch a Dragon》和《How to Ride a Polar Bear》等30多本。



Edward Underwood為Lisa Jones Studio設計團隊成員之一。他與妻子於2000年開始在倫敦的工作室設計和手工印刷卡片,其著作有《One Shoe, Two Shoes》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