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5-27
Badger and the Great Rescue
Suzanne Chiew and Caroline Pedler
Little Tiger Press
Jan. 2016
32pp
書籍編號:
09-1528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樣書,歡迎索書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一條繩子、一個籃子和一塊布,可以做什麼?激發創造力,為拯救受困朋友而捨棄所愛之物的溫馨故事。

獨自在樹下野餐的獾,聽到老鼠的呼喚,牠找到了一條繩子,希望獾能幫牠綁起來變成曬衣繩;接著,牠們發現了一個籃子,將它變為刺蝟的家;兔子又發現了一塊布,獾便公平地平分給老鼠、刺蝟和兔子。

這時,大家聽見小鳥的求救,這才發現繩子、籃子和布是受困於樹上的鼴鼠所製作的熱氣球的材料,因意外墜毀而散落一地。為了救下鼴鼠,大家把原先的東西拿出來,齊心修復熱氣球,救下被困住的鼴鼠。

系列包括《Badger and the Great Storm》、《Badger and the Great Journey》和《Badger and the Great Adventure》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Suzanne Chiew閒暇時喜歡畫畫、彈琴、在海灘上散步。她的著作除了《Badger》系列外,還有《I Love You More Each Day!》。

Caroline Pedler擁有插畫藝術碩士學位,在1999年繪製了她的第一本兒童繪本,自此之後,他為無數兒童書繪製插圖,包括與知名兒童繪本作家Tracey Corderoy、Steve Smallman和David Bedford等合作,這些書被翻譯23種語言,作品有《I’m Not Grumpy》、《Don’t Be Afraid Little Ones》、《I Can Do It》、《A Mouse So Small》、《Don’t Wake the Bear, Here》和《Scaredy Bear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