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5-26
Scarlet’s Tale
Adurey Vernick and Jarvis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Jul. 2020
40pp
書籍編號:
09-1525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學校生活總是令人興奮又害怕,尤其是當你擁有與別人不同的特質時,你敢於面對嗎?

小女孩史嘉蕾(Scarlet)出生時,父母在她身上發現了一個驚喜,長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。在爸媽的呵護下,史嘉蕾快樂地成長,從不覺得多出一條尾巴而有所不同,甚至為此感到驕傲。

上學的日子到來,史嘉蕾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學校生活。她發現同學中只有她有尾巴,惹來大家的異樣目光,而尾巴更在這時偏不受控,打翻餅乾盤、掃落書本、蠟筆和椅子,同學們都願意跟她一起玩。

休息時間,史嘉蕾獨自盪鞦韆,擺動的尾巴吸引了兩位好奇的同學注意,在互動和接納下,史嘉蕾的特質被發現和欣賞,校園生活從此不再孤單。

接納自己和每個人的異同,是建立諧和快樂社會的開始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durey Vernick是一位作家。大學時開始寫作,作品《Dear substutute》榮獲Gryphon Award和入選Junior Library Guild Gold Standard,其著作還有《Unlike Other Monsters》和《Five Minutes》等20多本。

Jarvis是一位插畫家,他的作品有《Mrs Mole, I’m Home!》、《Alan’s Big, Scary Teeth》和《Ready, Set, Build!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