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5-21
The Truth About Dragons
Jaime Zollars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September 2020
40pp
書籍編號:
09-1518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美國亞馬遜2020年9月選書
★美國亞馬遜編輯選書(6-8歲)
★美國亞馬遜2020年度選書

這是一座住滿龍的城堡,牠們飢餓、好動、頑皮、喧鬧...等一等,好像跟我們理解的龍不太一樣,還是,這是面對新環境時焦慮而帶來的想像?

小女孩小心翼翼地踏入城堡,震耳欲聾的咆哮聲和銳利的牙齒讓她感到害怕,小女孩急忙躲起來,赫然發現,這些嚇人的野獸有的穿著襪子;有的拿著鈴鼓;有的安靜地畫畫;有些則爭吵不休。牠們不像想像中可怕,再仔細觀察,牠們其實跟小女孩一樣,有夢想,喜歡有朋友作伴,有害怕的時候,勇敢時,會化身為龍擊退恐懼。

《The Truth About Dragons》透過一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,鼓勵讀者超越並戰勝內心的恐懼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Jaime Zollars,藝術創作獲得American Illustration、雜誌《Communication Arts》、插畫家協會(the Society of Illustrators),以及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(SCBWI)的認可。本書是她的首本繪本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