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5-21
Time to Roar
Olivia A. Cole and Jessica Gibson
Bloomsbury
Sep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51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樣書,歡迎索書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適時地、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想法,保護所愛的事物!

「用環境保育為主題的一個討喜、有趣又充滿力量的故事」-《柯克斯評論》

棕熊薩莎(Sasha)熱愛森林裡每一個角落。有一天,牠發現有幾隻不明來歷的巨型怪獸在挖掘草地、砍伐樹木,牠大為緊張,正要對著怪獸咆哮時,被其他動物制止了。

難道牠們想出更好的解決方法?

小鳥提議用歌聲感化牠;兔子決定在怪獸面對跳來跳去,分散牠的注意力;鹿試圖試引誘怪獸追逐牠,引領牠離開森林,可是,依然阻止不了怪獸挖土的動作。看著家園被毀,薩莎再也按捺不住,對著這些怪獸怒吼,怪獸會因此而離開,還給動物們美麗家園嗎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Olivia A. Cole是一位作家,積極地為女性的力量發聲。從小就喜歡說故事,且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夠拯救世界的獨特聲音。本書為她的首本繪本作品。

Jessica Gibson是一位自學成才的自由插畫家。從她色彩豐富的作品中,可以察覺到她對快樂事物和繽紛顏色的熱情。她的作品包括《Very Lulu》、《My Boston and Me》及《Cookie & Milk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