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04-07-03
Where is the Green Sheep?
Mem Fox
Penguin Australia
May 2004
32pp
書籍編號:
09-149
已有樣書,歡迎索書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《綠色棉羊在哪裡?》(Where is the Green Sheep?)連續幾年成為澳洲兒童書的銷量冠軍,出版至今在全球累積銷量超過30萬本,在澳洲和紐西蘭已賣出10萬本,此書並榮獲2006年Kids Own Australia Literature Award、Young Australia Best Book Award、SA Kanga Awards、2005年CBC Book of the Year、Speech Pathology Australia Award,以及多個獎項的最後入選名單。

本繪本適合3-5歲的學齡前兒童閱讀。透過一個簡單的故事和不同顏色造型的綿羊,幫助孩子識釋出顏色、簡單動作的說明和對數字的敏感度,並從不同顏色的羊群中尋找綠色的綿羊。寓教娛樂,充滿趣味。

作者Mem Fox雖然在農場長大,但她從來沒有擁有過一隻綠色的綿羊,一直夢想有一隻,而她兒童的夢想激發她創作出這本暢銷兒童繪本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Mem Fox是澳洲著名的童書創作家,至今出版作品超過25本,當中《袋貂魔法》在全球售出200萬本,成為澳洲史上最高銷量的兒童書。她也獲獎不斷,包括榮獲2001年SA Great Award for Literature和2003年Prime Minister’s Centenary Medal。她的其他作品,像是《A Particular Cow》、《Hunwick’s Egg》和《Koala Lou》不僅銷量驚人,也摘下多項兒童文學獎項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