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4-09
Bill Nye's Great Big World of Science
Bill Nye and Gregory Mone
Abrams
October 2020
247 pp
書籍編號:
09-1462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Netflix熱門科普節目【比爾・奈教科學】、【比爾・奈拯救世界】主持人兼科學教育家比爾・奈全新力作!
★已授權美、中簡!

專為孩子設計的自然科學小寶典,所有小朋友必備的理科知識都在這裡了!

美國最知名科學教育家比爾・奈(Bill Nye),時常在電視節目、暢銷書中為大家解惑科學知識,這一回,他的任務是讓小朋友們認識世界運轉的所有科學原理!

《比爾・奈的科學大世界》(Bill Nye’s Great Big World of Science)探討廣泛科學領域,物理、化學、地球科學、人體與動物、天文學、地球暖化以及更多必備科學知識!本書使用全彩設計插圖,圖文並茂地呈現各類科學基礎原理,此外,更探討連大人都好奇的時下重大科學發現、發明,甚至是地球上有待科學家解決的問題,啟發小讀者的科學思想。

奈和合著者格雷戈里·莫內(Gregory Mone)以易於理解、幽默的方式呈現困難的理論與知識,兩人採訪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專家,他們的見解貫穿始終、涉及所討論的每一個領域,其中更包括實驗與指引、孩子們可以即刻行動,讓科學融入生活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比爾・奈(Bill Nye)是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,也是科學教育家、喜劇演員、電視主持人、演員和科學家。他原本是波音公司的機械工程師,後因主持迪士尼和美國公共廣播電視公司(PBS)的兒童科普節目【比爾教科學】打響名號,隨後在許多媒體中亦以科學教育家身份現身解說(可參考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Yr-8ZtYvyw),此外他還設計了火星探測漫遊者上的MarsDial日晷。

格雷戈里·莫內(Gregory Mone)是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作家和科學記者,曾為兒童寫過幾本書,包括與比爾·奈合著的《傑克與天才》(Jack and the Geniuses)系列。他住在馬薩諸塞州的瑪莎葡萄園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