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授如何以蔬食補充健身所需營養的飲食專書
健康養生
更新日期:
2020-04-09
Plant Powered Athlete: Satisfying Vegan Meals to Fuel Your Active Lifestyle
Zuzanna Fajkusova and Nikki Lefler
Page Street Publishing
Jun. 2020
224pp
書籍編號:
09-1460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植物為基礎的飲食法加上積極的生活態度,你將擁有更健美的體態和健康的身體。

《Plant Powered Athlete》是一本廣泛的飲食和運動指導。兩位作者Zuzana Fajkusova和 Nikki Lefler既是素食運動員,又擔任健康教練超過20年,運用他們的經驗和知識設計了一套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法,足以補充運動前、中、後三階段所需要的熱量和營養,包括必須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酵素和抗氧化物,適合熱愛運動的你,配合美味的食譜,如高蛋白巧克力、蔬菜海苔卷,以及漢堡扒等,完全無需犧牲你的口福之慾。

在書中,作者揭示為熱愛健身者、強化肌肉者所必須知道的素食秘密,再配合餐單類型,並為休閒鍛練、中和高強度鍛練的人提供適時的推薦,你可以肯定在書中找到最佳的方法為你的身體補充營養,繼續改善體能和體態。書中提供簡單的餐單幫助讀者計劃自己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計劃,同時達到減少身體脂肪又能增強體能的效果。不管你是參加競賽的運動員,又或是假日運動者,本食譜將有助強健身體、思維和精神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Zuzana Fajkusova和Nikki Lefler是ActiveVegetarian.com的創辦人,也是《Vegan Weight Loss Manifesto》一書的作者,他們是健康教練,也是播客The Active Vegetarian 的主持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