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3-27
Moo-Moo, I Love You!
Amy Krouse Rosenthal and Tom Lichtenheld
Abrams
Oct 2020
48pp
書籍編號:
09-145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來自《紐約時報》暢銷童書作家,這是一部關於親情,感人、好玩的頌歌。

哞~親愛的小牛,你知道嗎?世界上有好多好多方式,能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!
無論你有哞有好心情,我都愛著你,
最喜歡和你一起分享美味的哞札瑞拉起司披薩,
說到笑話,我們最懂彼此的幽哞感,
我對你的愛,就像一隻大大的麋鹿,那哞那哞多!

在這本甜美感人的圖畫書中,插畫家完美地透過大牛與牛寶寶的互動表達著親情,愛是所有生物的共同語言,隨著這部溫暖而趣味的作品,家長和孩子將在一次次的閱讀中找到愛與樂趣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湯姆·利滕海特(Tom Lichtenheld)是插畫家,著有20多本書,其中包括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《晚安,晚安建築工地》(Goodnight, Goodnight Construction Site)、《蒸汽火車,夢幻火車》(Steam Train, Dream Train)、《最好的祝福》(I Wish You More),他和妻子住在伊利諾伊州的巴達維亞。

艾米·克魯塞·羅森塔爾(Amy Krouse Rosenthal)寫了三十多本圖畫書,是一名插畫家,著有30多本書,其中包括《紐約時報》第一名暢銷書《小豌豆》(Little Pea)、《最好的祝福》(I Wish You More)、《親愛的女孩》(Dear Girl ),他同時也是TED演說家,也在國家廣播電台上活躍,他也是電影製作人,並寫過兩部回憶錄,她和丈夫傑森在芝加哥一條綠樹成蔭的街道上撫養了三個孩子,更多資訊,請參訪她的網站:www.amykrouserosenthalfoundation.org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