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2-20
Montessori: Planet Work
Bobby George, Alyssa Nassner
Appleseed
November 2020
24 pp
書籍編號:
09-1411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全美暢銷15萬冊蒙特梭利教學系列繪本!

採用經典、久經時間考驗的蒙特梭利教學法,讓幼童以感官自主認識太陽系。

小讀者從具體開始學習到抽象概念,《蒙特梭利:星球》(Montessori:Planet Work)以介紹太陽系中心的太陽為開端,再向外移動到八顆行星。

每顆行星的觸感都加以設計,與書中文字相呼應,以增強讀者閱讀時的互動性及記憶,最終採用摺頁為銀河系全覽圖提供額外空間,幼兒將能有效吸收適齡的資訊,並能更清楚地瞭解宇宙與地球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鮑比·喬治(Bobby George)是終身學習者和企業家,擁有哲學博士學位。鮑比和他的妻子,珍,創建並經營南達科他州的第一所蒙特梭利學院-班安黛克(Baan Dek),他們還擁有並經營一家蒙特梭利應用程式公司 Montessorium。

阿莉莎·納斯納(Alyssa Nassner)是紐約布魯克林的插畫家和手信家,她是Abrams蒙特梭利系列的插畫家,以及也在《紀事報》和常春藤出版社出過幾本書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