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韓文)
更新日期:
2020-02-19
An Old Tailor Shop at Intersection
Ahn Jae-Sun
Woongjin Thinkbig
Apr. 2019
48pp
書籍編號:
09-1409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入圍2020波隆那拉加茲獎(Bologna Ragazzi Awards)!

榮獲波隆那書展插畫獎的作家暨插畫家Ahn Jae-Sun的首作繪本。故事靈感來自一間傳承百年的商店。

在100多年前,德九(Deik-gu)不畏眾人目光,在人們只穿韓服的時代,開了一間西裝裁縫店。德九竭盡心力,為客人量身打造每一件舒適合身的西裝,他的手藝一傳千里,越來越多客人上門。

他的兒子桑多爾(Samdol)和孫子杜植(Du-Sik)在祖父輩的嚴厲訓練下,擁有同樣的手藝,並繼承了這間裁縫店。即使世代變遷,人們追求快時尚,但他們仍保留一絲不茍的傳統作風,再添加一點現代元素,讓不同年齡的顧客都感到無比滿意。

堅持、融合及創新,當初不被看好的裁縫店,如今成了傳承三代,廣受歡迎的百年老店。

作者利用棕色與灰色的基底,細緻地描繪出擁擠的城市及訂製西裝的工具及過程,讚頌傳承百年的精湛手藝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hn Jae-Sun是一位來自韓國的插畫家,畢業於弘益大學(University of Hongik)和布萊頓大學(University of Brighton)。分別於2014和2017年獲得波隆那書展插畫獎。本書是為他的首作繪本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