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2-18
O Varal(EN title:The Clothes Line)
Renata Bueno and Gilles Eduar
Editora o Brasil
-2020
40pp
書籍編號:
09-140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巴西電子文稿和英文翻譯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今天風和日麗,最適合洗衣、曬衣的日子。兩大塑膠桶裡放滿不同顏色、不同種類的衣物,如何有條不紊的把它們晾起來?

「紅色衣服在這條曬衣繩上,
紫色衣服在另一條曬衣繩上,
我可以把襪子曬在這裡嗎?
也把毛巾曬在一起吧!
格子的掛在這裡,有扣子的掛在那裡。」

兩個孩子根據顏色和圖案來分類歸納,最終把兩大桶衣服、襪子、毛巾晾在矖衣繩上,他們滿心歡喜,不料,突然風雲變色,要下雨了,兩人只好合力把衣服收拾跑回家去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Renata Buen是一位視覺藝術家、作家和插畫家。創作了10多本繪本並榮獲Prêmio Jabuti獎。為2014年唯一獲選參加第六屆國際兒童插畫雙年展的巴西人。她的作品包括《O Tunel》、《A Balanca》和《O Que e a Liberdade》等。

Gilles Eduar是一位作家及畫家。他的作品包括《A Historia da Terra 100 Palavras》和《Gigi and Zachary Go to Work》和《Dream Journey》等20多部作品。現居於巴西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