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2-18
Kindness Rules
Hello! Lucky
Appleseed
April 2019
24 pp
書籍編號:
09-140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生氣、或想要得到東西的時候為什麼不該大哭大鬧?
那又該怎麼做才好呢?最禮貌的魔法小象很有一套!

好禮儀不是與生具備的,不過,你知道大象以其無可挑剔的禮儀聞名嗎?這是真的!

這部搞笑的禮貌指南,為孩子和家長提供許多有趣的學習體驗——透過情境模擬,小象的超級魔法為孩子帶來最佳示範,小至逢人打招呼、說「請」和「謝謝」、到分享、認錯和善待他人,更畫出生氣、難過時,除了哭還能怎麼做,本書涵蓋學齡前所需具備的實用禮儀。

充滿明亮,可愛的插圖,作者Hello!Lucky 無與倫比的風格,讓年幼的孩子在愉快氣氛中學習增進EQ、變得更有禮貌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Hello! Lucky 是個用創意傳播快樂、趣味和良善的賀卡及設計工作室。由姐妹尤尼斯和薩布麗娜莫伊爾(Eunice and Sabrina Moyle)於2003年成立,Hello! Lucky 與數十個夥伴合作,屢獲殊榮,其產品範圍從Abrams的兒童書籍《我媽咪好神奇》(My Mom is Magical),《我爹地好驚奇》(My Dad is Amazing)等,到寢具,陶瓷玩物,襪子、文具、自訂相冊等,應有盡有,Hello! Lucky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