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2-13
Nibbles: The Dinosaurs Guide
Emma Yarlett
Little Tiger Press
Sep. 2017
36pp
書籍編號:
09-139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榮獲謝菲爾兒圖書獎和斯托克皮特兒童書獎(Stockpot Children’s Book Awards)的《Nibbles: The Book Monster》的主角尼寶(Nibbles),,將回到史前恐龍時代,跟恐龍捉迷藏。

喜歡啃咬童話故事的尼寶,這次誤闖恐龍百科,騷擾恐龍世界的安寧。

「數萬年前,恐龍統治了地球。在此,你會看見致命的恐龍…」,等一等!書中的恐龍們驚呼,誰在它們的書本上咬破一個又一個洞?原來是可惡的尼寶,快來把它抓住。

隨著尼寶跳進每一頁啃咬恐龍世界,讀者將認識追捕它的三角龍、梁龍、暴龍等的基本知識,如身高和習性等。幽默且豐富的恐龍知識將吸引大小朋友一同閱讀。

系列新書《Nibbles: Numbers》及《Nibbles: The Monster Hunt》分別於2019年2月及9月出版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Emma Yarlett是一位作者和插畫家。在英國法爾茅斯大學主修繪畫,就學期間開始繪畫和創作,曾於2011年獲「麥克米倫童書獎項」(Macmillan prize)。畢業後,成立工作室,從事美術設計、繪畫、素描等工作。她的作品包括榮獲2017年謝菲爾圖書獎(Sheffield Children’s Book Award)、斯托克波特兒童圖書獎(Stockpot Children’s Book Awards)和St Helens Schools Library Service Book Awards(5+)的《Nibbles: The Book Monster》,其他作品還有《Dragon Post》和《Bear’s Big Buttom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