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1-21
Dusk Explorers
Lindsay Leslie and Ellen Ronney
Page Street Kids
Jun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375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充滿神秘的夏日夜晚,是戶外探索和玩耍的絕妙時刻。

夕陽為各式遊戲增添美麗的背景,不論是與朋友一起踏球、玩躲貓貓,坐下來說悄悄話,又或是觀察和捕捉夜間生物,如蚯蚓、蟾蜍和螢火蟲,都是絕佳時機。孩子們,盡情享受黃昏的美麗時刻。

夜幕降臨,月亮高掛,大自然晝夜不停地運轉,什麼樣的探險正等著你呢?

充滿韻律性的文字,歌頌漫長又美麗的夏夜的美好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Lindsay Leslie是12x12的成員,也是Austin SCBWI Chapter的社交媒體暨新聞統籌者。她畢業於德州大學,擁有15年市場和共公關係領域的寫作經驗,她創立的部落格「A Book and a Pie」提供繪本資訊和書評,又有餡餅食譜。其作品有《Nova the Star Eater》和《This Book is Spineless》一書。

Ellen Ronney是一位插畫家、藝術家與設計師。喜歡創作自然相關的插圖。著有《Her Fearless Run》一書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