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1-17
Amadou’s Zoo
Rebecca Walsh
Page Street Kids
May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370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別讓「乖乖聽話」限制了你好奇心、想像力與創造力!

小男孩阿瑪杜(Amadou)終於盼到去動物園戶外教學這一天。跟其他同學不一樣,阿瑪杜拒絕乖乖站好。一下學紅鶴單腳站;一下學河馬躲在水中;又學獅子大吼。阿瑪杜全情投入的模仿,感染了同學們一同探索動物園的奧秘。

看著學生好奇地到處觀察、探索,聽著學生訴說觀察後的發現,老師開始思考,也許打破常規的學習方式,更能使孩子增廣見聞。

本書插圖刻意利用黑白與繽紛色彩對比的效果,巧妙地凸顯阿瑪杜的跳脫和活潑的學習方式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Rebecca Walsh,在羅德島設計學院(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)學習插畫,並從事出版、包裝和教育出版相關工作。她的作品包括《The Well at the End of the World》、《How the Tiny People Grew Tall: An Original Creation Tale》和《The Girl Who Wanted》。本書是為她獨立創作的首部繪本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