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20-01-16
The Wonderful Wisdom of Ants
Philip Bunting
Scholastic Australia
Feb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30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已授權紐、澳、美、加、義、韓、波、荷、葡等9國語言!

《The Wonderful Wisdom of Ants》帶領讀者窺探螞蟻的生活,發現微小的自己也能成就大改變的有趣故事。

「世界上有成千上萬隻螞蟻,牠們就像個大家庭,
各司其職,相互合作,有的產卵,有的覓食。」

「一天中,螞蟻多次循環利用植物與樹木的養分,
翻動無數次的土壤,使生命永續生存。」

微小的螞蟻也許不是創造地球的大人物,但絕對是幫助地球走向康莊大道的大功臣。讓我們一同效仿螞蟻的精神:愛家人,零浪費的重要守則,使地球更加美好、舒適。你也可以像螞蟻一樣為熱愛的地球盡一份力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hilip Bunting,作家暨插畫家。自2017年出版第一本書以來,獲得許多獎項,包括有榮獲2018年澳洲兒童圖書委員會年度最佳圖畫書榮譽獎、入圍Crichton Award for New Illustrators和凱特格林威納獎章(Kate Greenaway Medal)的《Mopoke》,其他作品有《Kookaburras Love to Laugh》和《Koalas Eat Gum Leaves》等。他的著作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,在全球超過25個國家出版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