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1-08
Sloth Went
Adam Lehrhaupt and Benson Shum
Bloomsbury
Jun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7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小樹懶今日的任務是:自己上廁所。一個關於面對恐懼,學習獨立的故事。

對小樹懶來說,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。牠既期待又緊張,擔心會發生什麼事,自己可以處理嗎?但不論是媽媽,還是沿途遇見的朋友們都不斷鼓勵牠,相信牠一定辦得到,只要願意嘗試,總有一天會成功。

有了信心的小樹懶,慢慢地往樹下爬,成功上完廁所後回到樹上,所有的人都替牠感到開心。

即使你的速度如樹懶般緩慢,只要願意嘗試,最終還是能抵達並完成重要的里程碑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dam Lehrhaupt是一位屢獲殊榮的作家。他創作的第一本繪本《Warning: Do Not Open This Book》,獲得E. B. White Read-Aloud Honor獎,其後的作品《Please, Open This Book》,獲2015年安大略圖書館協會選為最佳圖書和2016年汪達佳谷大聲唸圖書獎(Wanda Gag Real Aloud Book Award);《I Will Not Eat You》一書則入圍2018年Minnesota North Star Award和Buckaroo Book Award。

Benson Shum是一位作家與插畫家,也是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(Walt Disney Animation Stidios)的動畫師,創作了《Frozen》、《Big Hero 6》和《Zootopia》等動畫。他的繪本作品包括《Holly’s Day at the Pool》、《Go to Sheep》及《Hide ‘n’ Sheep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