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29
Nola’s Scribbles Save the Day
Cristina Lalli
Page Street Publishing
Jun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5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熱愛塗鴉的諾拉(Nola),因為沒人理解她獨特的塗鴉而受困於空白頁中,她該如何脫困呢?

諾拉創造的塗鴉世界,老師和同學都無法理解。為了能與大家分享,諾拉開始修改她的塗鴉,可是那些由她一手創造的線條卻不聽使喚,既沮喪又無奈的諾拉,最後跌進空白頁,遲遲無法逃出去。

然而,諾拉發現自己並不孤單,這裡還有一群同樣陷入創造漩渦的人。她腦中浮現一個想法:如果鼓起勇氣,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塗鴉,也許就能激勵其他人開始思考、創造,並跳出框架。

一個富涵生動插圖及想像力的故事,鼓勵各年齡層的讀者,堅持不懈的創造與擁抱獨特性的力量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Cristina Lalli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。在Cambridge School of Art取得童書插畫碩士學位後,曾擔任設計師、插畫家與教育工作者,現在是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(SCBWI)的成員,在2018年的洛杉磯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中,獲得Portfolio榮譽獎。現居於波特蘭(Portland, Orego),本書是她的首作繪本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