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25
Magnificent Homespun Brown
Samara Cole and Kaylani Juanita
Tilbury House
Jan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55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具有影響力的部落格”Happily Ever Elephants”選為2020年二十本最佳繪本之一
★NYPL 2020年最佳好書
★《科克斯書評》好評推薦

《Magnificent Homespun Brown》通過混血小女孩的視角,探索自然與家庭之間的連結。以活潑且多面的角度,尋找自我價值與歸屬感。

「深棕色,如同向我打招呼的洶湧河水,蜿蜒穿過高聳的草叢,帶來了無盡的生命與可能性。」深棕色=我的眼睛。

「琥珀棕,宛如從蜂巢中採收的蜂蜜。一種靈丹妙藥,一種治癒喉嚨的膏體,源自勤勞的蜜蜂。」琥珀棕=我的頭髮。

「羽毛棕、奶油棕、暖棕色等各式各樣的棕,皆代表我的一部分。而宏偉的土褐色,彷彿棉被上編織在一起的故事與圖畫。代表著我的寶藏:我愛的人與物。」

插畫家Kaylani Juanita生動且充滿活力的插圖,配上作者Samara Cole細膩如詩歌般的文字,提醒我們應該寬容對待身邊的一切,接受自己的不一樣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Samara Cole是一位自由作家和老師。既是二代海地美國人(Haitian American),也是根深蒂固的美國緬因(Maine)人。她為Maine Media的Black Girl撰稿,又為Portland Press Herald的《Deep Water》專欄作專題報導。

Kaylani Juanita是一位插畫家。她的作品獲得插畫家協會(Society of Illustrators)、《赫芬頓登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與英國廣播公司(BBC)的認可。其作品包括《Ta-Da!》、《When Aidan Became a Brother》及《Watch Us Rise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