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25
The Invisible Web
Patrice Karst and Joanne Lew-Vriethoff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Apr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54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暢銷書《The Invisible String》的作家Patrice Karst又一觸動人心之作,《The Invisible Web》描述世上萬物不論相隔多遠,都被無形的線緊緊聯繫在一起,形成親密互動的魔法之網。

本書融入了「六度分隔理論」的概念,以不一樣的語境,帶領讀者認識、尊重和讚頌與整個人類家族牢不可破的聯繫。

作者的另一本作品《The Invisible Leash》,講述走過失去寵物的低潮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atrice Karst,是一位備受愛戴的演講者,也是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(Society of Children’s Book Writers and Illustrators)的成員。由於十分了解愛與心靈的需求,因此,所創作的作品時常觸及的孩童和成年人的心靈。其作品有《The Smile That Went Around the World》、《God Made Easy》和《The Single Mother’s Survival Guide》等。

Joanne Lew-Vriethoff是一位著名的童書插畫家。畢業於帕薩迪納藝術中心學院(Art Center College of Pasadena),她喜歡以鋼筆和墨水創作,主題多以緬懷童年、幽默、寂寞、愛情或社交互動為主。她的作品《I See You》榮獲了2017年Foreword Insides Book Awards、2018年獨立出版商圖書獎(IPPY Awards),以及Mom’s Choice Awards金獎。其他作品有《I am Famous》、《The Machine’s Hat》和《Who Will I be?》等。她生於馬來西亞,在洛杉磯長大,現居於荷蘭阿姆斯特丹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