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25
The Ugly Doodles
Valeria Wicker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Jul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5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一幅美麗圖畫往往是無數張醜陋塗鴉後的傑作。充滿哥德式風格的幽默之作,讓我們明白努力是不會白費的。

小女孩蕾文(Raven)在參觀美術館後,對藝術充滿熱情,期望自己也能畫出漂亮的畫作。為此,她努力畫畫,但無論怎麼畫,她都覺得自己的畫作是一堆醜陋的塗鴉,所以當媽媽要她收拾房間時,她毫不猶疑地拋棄這些畫。

古怪的事情發生了。不論蕾文把畫作藏在床底下、收進閣樓,還是棄置垃圾場,這些圖畫總是會再出現在蕾文眼前。蕾文害怕不已,該如何是好?

蕾文決定修改這些畫作,在不斷改進和持續練習下,蕾文發現:一幅成功的畫需要經過無數次的修改、不斷的創新,才能成為佳作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Valeria Wicker是一位來自義大利的插畫家,熱衷於任何類型的藝術。本書是她的首作繪本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