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24
Fire Truck VS. Dragon
Chris Barton and Shanda McCloskey
Little, Brown for Young Readers
Mar. 2020
40pp
書籍編號:
09-1249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消防車與噴火龍能夠成為朋友嗎?

這對不太可能的朋友其實是最佳拍檔,露營時能幫忙生火,又會準備生日派對,夏天時,消防車可灑水消暑;冬天時,噴火龍的火焰可取暖。可是,它們無預期成為了一場競賽對手。

這是一場前所未有最別開生面的競爭,當噴火龍和消防車面對面對決時──火與水的史詩式戰鬥,將會誰勝?誰敗?

充滿玩味的插圖和漫畫式的文字,《Fire Truck vs. Dragon》為讀者帶來無法預期的改變:競爭者變為好朋友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Chris Barton是一位作家,著有暢銷書《Shark vs. Train》,以及贏得Sibert Honor的《The Day-Glo Brothers》,其他的作品包括《Dazzle Ships》、《Mighty Truck》和《What Do You Do with a Voice Like That ?》等。

Shanda McCloskey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。在創作兒童繪本之前,曾在高中教授美術。他的首作繪本《Doll-E 1.0》榮獲2019美國國家科學教師學會獎(NSTA)、圖書館信息技術協會金鴨榜科幻繪本(LITA Golden Duck Notable Sci-Fi Picture Book)、合作兒童圖書中心(CCBC Choices)年度選書,以及入圍查特奧克年度童書獎(Charter Oak Children’s Book Award)決選。他的作品還有《T-Bone the Drone》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