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16
The Boy Whose Face Froze Like That
Lynn Plourde and Russ Cox
Little, Brown for Young Readers
Mar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42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當你用手拉開嘴巴、伸出舌頭、歪眼、偏鼻,試著扮鬼臉時,請小心!臉部表情會在這瞬間凝結,從此掛著一張歪七扭八的臉龐。

小男孩溫德爾有天心血來潮,關在浴室裡,對著鏡子扮鬼臉,就在嘴巴張大伸出舌頭,歪著眼睛時,臉部表情被凍住了!這可把他嚇壞了,連忙向父母救助,嘗試了許多方法要將歪七扭八的臉龐歸位,但一點效果都沒有。

溫德爾十分沮喪,因為他再也無法做爸媽最棒又最完美的兒子了,但爸爸媽媽對他說:「我們愛你,因為你是你。」

這時,溫德爾的臉瞬間恢復原狀。原來完美不是有好看的外表,而是做你自己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Lynn Plourde是一位作者,至今已創作超過30本童書,最近期的作品有《Bella’s Fall Coat》,此書獲《科克斯評論》(Kirkus Review)及《學校圖書館學報》(School Library Journal)的星級評論,其他的作品包括入選2017年國際素養協會(International Literacy Associatio)教師選書的《Maxi’s Secrets》、《A Mountain of Mittens》和《The First Feud》等。

Russ Cox是一為童書插畫家,創作了《This Cowgirl ain’t Kiddin’ About the Potty》、《Faraway Friends》和《Puppy Pirates》等多部作品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