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10-14
Coral
Molly Idle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May 2020
40pp
書籍編號:
09-1238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本書作者Molly Idle榮獲凱迪克獎(Caldecott Honor)

生活因為擁有朋友而變得更繽紛,一個關於自私和分享的故事,還有提醒你要愛護環境。

美人魚珊瑚(Coral)、飛莉(Filly)和曼塔(Manta)是好朋友,居住在日光能照耀的美麗海礁上。有一天,珊瑚找到了一片空心礁很適合居住,她起了獨佔這空間的念頭,拒絕了飛莉與曼塔的靠近。

自私讓珊瑚失去了光澤,隨著朋友們離去,周遭也不再色彩繽紛。珊瑚感到孤單且後悔,她能夠挽回朋友們的心,重拾繽紛快樂的生活嗎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Molly Idle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。自亞利桑那州立大學(Arizona State University)取得繪畫學士後,曾在夢工廠(DreamWorks Feature Animation Studios)工作。她的著作包括贏得凱迪克獎(Caldecott Honor)的《Flora and the Flamingo》、《Peral》和《Tea Rex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