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土耳其/知識學習)
更新日期:
2021-02-22
Philosophy for Children #1: Is It Possible to Be the Best?
Özge Özedemir and Ezgi Platin
Redhouse Kidz
Jan. 2018
40pp
書籍編號:
09-1227
全書已有土耳土電子文稿和第1, 2, 5&6的英譯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本書主題:批判性思維、競爭、成功和批評。

有一天,宙斯、雅典娜和波塞冬打賭誰將創造出最好的作品,並請來譴責之神摩墨斯當裁判,選出得勝者。然而,這位公平的裁判摩墨斯顯然不認為他們的創作足夠好,對他們大肆批判。聽完這則故事後,哲學俱樂部的同學開始進行辯論:世界上,一定要有「最好」的作品嗎?「最好」的定義又是什麼呢?在書中,同學就嫉妒、競爭、批評、野心、成功和幸福等概念,發表意見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Özge Özedemir是一位作家。曾在不同的大學擔任講師。2015年在蒙特克萊州立大學(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)促進兒童哲學研究所完成兒童從業者培訓。為Little Thinkers Society的創始人,也是海峽大學(Bogazici University)兒童哲學培訓師培訓計畫的協調員。

Ezgi Platin是一位自由撰稿人與插畫家。起初在廣告公司工作,是一位設計師,後來成為撰稿人,在傳統廣告、數位化廣告、社交媒體等機關工作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