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9-18
A Little Bit Worried
Ciara Gavin and Tim Warnes
Little Tiger
Mar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1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總愛擔心的黃鼠狼,常因大、小事而煩惱。

開朗的鼴鼠向牠送上樂觀正能量。

正在森林裡檢樹葉的黃鼠狼,被突然而來的狂風大雨包圍,牠決定用磚頭蓋一座可以躲藏的堡壘,不再外出。有一天,開朗的鼴鼠闖進牠家,邀請牠一起玩,又告訴牠風雨並不可怕,在雨中也可以找到樂趣。黃鼠狼能學會克服懼怕,並找到快樂嗎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Ciara Gavin是兒童繪本作家和插畫家。她的作品時常出現在愛爾蘭國家裝飾藝術和歷史博物館(National Museum of Irland),其著作包括《Room For Bear》、《Bear is Not Tired》和《Randal the Elephant》等。

Tim Warnes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童書插畫家暨作家。他的創作包括榮獲2003年謝菲爾兒童圖書獎(Sheffield Children’s Book Award)的《Scaredy Mouse》,其他作品有《The Great Cheese Robbery》和《The Big Book Adventure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