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9-18
How Do You Dance
Thyra Heder
Abrams
August 2019
40pp
書籍編號:
09-1215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美國亞馬遜讀者給予4.5顆星好評,位居兒童繪本暢銷書榜!
★《出版人周刊》選為2019年給孩子的最佳節日禮物書
★2019 NPR's Book Concierge年度選書

藉由跳舞,啟發孩子動動身體!

怎麼樣的舞才是最棒的舞呢?你喜歡的舞步就是最棒的舞步!

跳舞的方式有很多種,你可以踏踏步、跳一跳,招招手,開心時跳舞,傷心時更可以。怎麼樣的舞才是最棒的舞呢?你喜歡的舞步就是最棒的舞步!

在暖晴時或飄雨時、逛超市或休息時來段舞蹈吧,投了一顆好球時、吃到超級美味的食物時,舞動你的心情!

在這本俏皮的圖畫書《一起來跳舞吧》(How Do We Dance,暫譯)中,作者兼插畫家媞拉.黑德爾(Thyra Heder)探索哪些人因為什麼原因、在何地、何時、為什麼和如何跳舞,啟發小讀者舞動他們的身體!有了媞拉一貫機智幽默的風格,旁白引述直接地帶給小讀者更多對舞蹈的想法。

一個對舞蹈敬而遠之的男孩...最後也會驚喜地讓我們知道,即使是脾氣最古怪的人也抵擋不住舞蹈的魔力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緹拉.黑德爾(Thyra Heder)是《膽小鬼的動物園》(Fraidyzoo,暫譯)、《北極熊的一天》(The Bear Report,台灣麥克)和《艾飛不見了》(Alfie,東方)作者。她也是電影和廣告的插畫家,現居布魯克林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