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9-18
Toto and Friends: Strewberry Ice-Cream
Orit Bergman
Kinneret Zmora Dvir Publishing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1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英文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可愛的大象托托(Toto)有一群好朋友,他們常常玩在一起,但也常常因為小事情而生氣、吵架,互不理睬,他們最終不僅和好如初,還學會分享和體諒。作者Orit Bergman透過《Toto and Friends》的故事,描繪了孩子的常見問題。

以色列兒童木偶戲劇院The Train Theater已取得舞台劇版權,將於10月把托托的故事搬上舞台。系列已授出希伯來和中簡語文版權。

面對琳琅滿目的選擇,總會令人眼花撩亂,尤其是面對最喜歡的冰淇淋時。

托托與朋友排隊買冰淇淋。小鳥買香草口味,並在上面灑上糖果。接下來,小狗買了草莓口味,而托托因為草莓口未已經售完了,因而選擇了巧克力口味。

三個朋友興高采烈地嚐了一口冰淇淋後,發現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口味,失望的他們互看著彼此,最終想出一個解決辦法,是什麼辦法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Orit Bergman是一位童書作家與插畫家,她的著作在以色列、法國、中國與美國等地出版。畢業於比徹列藝術設計學院(Bezalel Academy of Arts and Design)的作者,現任教於該校的插畫與設計課程。她的作品包括《The Blue Dolphin》、《Simon Says》和《A Whale on a Sunny Day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