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9-18
Toto and Friends: Mine!
Orit Bergman
Kinneret Zmora Dvir Publishing
32pp
書籍編號:
09-1212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英文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可愛的大象托托(Toto)有一群好朋友,他們常常玩在一起,但也常常因為小事情而生氣、吵架,互不理睬,他們最終不僅和好如初,還學會分享和體諒。作者Orit Bergman透過《Toto and Friends》的故事,描繪了孩子的常見問題。

以色列兒童木偶戲劇院The Train Theater已取得舞台劇版權,將於10月把托托的故事搬上舞台。系列已授出希伯來和中簡語文版權。

「這都是我的!」

正在沙灘玩堆沙的小鳥拉拉(Lala)拒絕借托托(Toto)堆沙堡的工具。

被拒絕的托托只好自己在沙灘上做了一個小水池,拉拉想加入,托托拒絕了。當拉拉請托托用象鼻為他的沙堡注水時,托托拒絕了。托托的理由是「這都是我的!」

兩個僵持不下的朋友,應該怎麼做才能一起快樂玩耍呢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Orit Bergman是一位童書作家與插畫家,她的著作在以色列、法國、中國與美國等地出版。畢業於比徹列藝術設計學院(Bezalel Academy of Arts and Design)的作者,現任教於該校的插畫與設計課程。她的作品包括《The Blue Dolphin》、《Simon Says》和《A Whale on a Sunny Day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