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7-16
Shoelaces are Impossible!
Ed Allen and Nathaniel Eckstrom
Scholastic Australia
Jan. 2019
24pp
書籍編號:
09-1155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多練習,必會成功!為了要成為踢踏舞者,毛毛蟲首要學會繫鞋帶。

「我永遠沒辦法綁好我的鞋帶…這不可能的!」

毛毛蟲希望自己能夠穿上踢踏舞鞋,成為一位踢踏舞新星,可是他不會繫鞋帶,怎麼辦呢?他的好朋友兔子將一步一步地教牠。

毛毛蟲有好多雙腳,有好多練習機會,只要多多練習,一定能成功。握住鞋帶,將它們交叉,一條穿過另一條,拉緊,再做一個兔子耳朵,一隻在上,一隻在下,將它們交叉後拉緊,完成!

經過多次的練習,毛毛蟲終於學會了,如願地成為踢踏舞星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Ed Allen是一位來自澳洲的作家。其著作包括《10 Hooting Owls》、《10 Cheeky Possums》和《Hokey Pokey》等。

Nathaniel Eckstrom不像其他藝術家害怕看到空白頁,對他來說,空白頁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。他喜歡創造既夢幻又有童趣的世界,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。自雪梨KVB大學學習平面設計後,開始磨練自己的繪畫技巧並創造獨特風格,他的作品有《Me and Moo》、《The Road Trip》、《Giant Bowl of Chocolate》和《The Dress-up Box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