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7-15
Olobob Top: Let's Visit Norbet's Shop
Leigh Hodgkinson
Bloomsbury
Aug. 2018
12pp
書籍編號:
09-1152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解難能力的動畫《Olobob Top》,於英國CBeebies頻道播出後,大受觀迎。動畫角色和概念被製作成系列繪本,透過故事學習形狀與數字,還有無限的想像力。

附上動畫影片供參考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ugruNLpcj8

奧莉寶森林(Olobob Top)將舉辦一個驚喜的派對,慶祝葛蒂(Gurdy)生日,但他們發現他們缺少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--禮物!

幸好,諾伯特(Norbet)的商店裡什麼都有,他為大家變出的蛋糕、氣球、帽子、果凍和禮物,各式各樣的東西數之不盡,我們一起來幫忙數一數數量有多少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Leigh Hodgkinson是一位作家及插畫家。在此之前,曾擔任動畫導演和藝術總監。他已出版了11本書籍,並兩度入圍Roald Dahl Funny獎,四度入圍凱特格林威獎(Kate Greenway Award),而他創作的動畫《Olobob Top》於2018年Manchester Animation Festival中獲得角色設計卓越獎。其著作包括《Monster Snoreybook》、《Goldilocks and Just One Bear》和《Smile!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