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7-05
Cuddle Close, Little Koala
Danielle McLean and Sarah Ward
Little Tiger Press
--2020
26pp
書籍編號:
09-1141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媽媽的懷抱永遠是最溫暖、最舒服!

黃昏時分,正在樹冠玩耍的小無尾熊聽到媽媽說:「該回家睡覺喔!」

無尾熊從茂密的樹冠爬下來,無法辦別媽媽的方向,到處尋找。一下子投進了袋熊媽媽的懷抱,雖然舒服,但牠更想要自己媽媽的擁抱;來到鴨嘴獸媽媽的身旁聽著床邊故事,但還是自己媽媽的故事好;縱使鴯鶓媽媽的歌聲甜美,但無尾熊還是想聽媽媽的歌聲。

這時,小無尾熊聽見遠方叢林中傳媽媽的叫喚,牠用最快的速度奔向媽媽的懷抱。在媽媽的懷中,沉沉的睡去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Danielle Mclean,是一位兒童書編輯。她著有《Pop-Up Fairytales》系列、《Grandpa and Me》、《Good Night, I Love You》、《Gandma Loves You》和《I Love You, Little Chick》。現居於倫敦東南部。

Sarah Ward,是一位自由設計師和插畫家。大學時,修讀視覺傳訊系,喜歡把平面設計和鉛筆寫生兩者的元素融合在創作中。畢業後,在Hallmark Cards工作,並開始為童書繪畫插圖,其作品有《To Baby, With Love》、《Baby’s Touch and Feel Playtime》、《Mommy and Me》和《I Love Mommy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