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知識學習)
更新日期:
2019-07-05
Nos Amis Point Virgule (Eng title:Our Friends: Full Stops, Commas and Co)
Coralie Saudo and Mayana Itoiz
Les P’tits Berets
Aug. 2019
44pp
書籍編號:
09-1140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英文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愛聊天的引號,集結它所有標點符號朋友們,準備了一場有趣又好玩的報告。讓你不知不覺間牢記所有標點符號的用法。

首先,引號開頭,唱歌、咕噥、大笑。接下來,破折號開啟話題,幫助清單清晰明瞭。不想停下來或被打斷?那逗點將會是你最佳夥伴。想多加說明?用冒號輔助。問號出現,提出大量問題;驚嘆號只會生氣?不,也有開心的事,而括號就最愛講秘密。故事即將結束,讓我們叫出句號,結束這場精彩的報告吧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Coralie Saudo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,已撰寫超過40本書籍。曾擔任網頁設計師,並於2008年開始自學插畫。她的著作有《L’orphelinat du bout du monde》、《Le petit renard des villes》和《Pof et zou !》等。

Mayana Itoiz從小就對繪畫充滿熱情,現在成為了一名插畫家。她的作品有《Papa est a moi》、《Le loup en slip se les gele mechamment》和《Maman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