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6-14
Love You Always
Eileen Spinelli and Gillian Flint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Sep. 2017
32pp
書籍編號:
09-1108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« 本書獲This Kid Reviews Books選為「Perfect Picture Book Friday」。
« Christopher Award得獎作家Eileen Spinelli獲讚譽之作。

「一本最佳的新生嬰兒禮物書,告訴孩子,不管怎樣,家裡每一個人都愛著他。」——《Kirkus Review》
「一本溫馨甜蜜的書,告訴孩子,家人對他的愛。」——This Kid Review Books

「家」就像一棵大樹,孩子是樹上的嫩葉,圍繞著從媽媽、爸爸、祖父、祖母、叔叔、嬸嬸,以至家人朋友們的愛。

「不論四季來去,無論下雨或下雪,媽媽依然愛你。
不管你是頑皮,還是難過,爸爸對你的愛遠至月球。
無論是跳舞、唱歌,還是枕在膝上,奶奶永遠愛你。
不論是爺爺、阿姨、叔叔、親戚朋友,人人都愛著你。」

作者Eileen Spinelli投入了所有家庭成員對孩子無條件的愛,暖人心扉的文字和迷人的插圖,整本書溢滿甜蜜和溫馨的愛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Eileen Spinelli是知名的美國童書作家,憑《Somebody Loves You, Mr. Hatch》一書榮獲美國童書協會兒童評選最愛童書獎(IRA/CBC Children‘s Choice Book)和Christopher Award。其後,全職投入繪本、詩集與兒童小說的創作。其作品包括暢銷書《When Mama Comes Home Tonight》、備受好評的《Sophie’s Masterpiece》和《Thankful》等。

Gillian Flint自2003年大學畢業後,成為全職童書插畫家,喜歡運用水彩、蠟筆、墨水與數位的方式繪圖。其作品常在英國、美國及澳洲出版,當中包括《Hugga Bugga Love》、《Button and Bundle》和《Tiggy and the Magic Paintbrush》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