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6-13
Meerkat Splash
Aura Parker
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
Jul. 2019
32pp
書籍編號:
09-110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澳洲得獎作者暨插畫家Aura Parker最新作品,透過不顏色的狐獴告訴你洗澡是一件樂事!

是時候洗澡囉!一群可愛的狐獴聽到呼喚,從四面八方跳到大浴缸裡,洗刷身體,讓自己從臭烘烘變得香噴噴。

在地底鑽又鑽的藍狐獴、紅狐獴和綠狐獴,一身泥土;愛跳舞的橘狐獴雙胎胞滿身汗水;乘著風箏的棕狐獴風塵樸樸;還有喜歡其他不同活動的白狐獴、紫狐獴、黃狐獴等,是時候洗澡!

塗上肥皂,搓搓、刷刷、洗洗,享受開心的洗澡時間後,穿上乾淨的衣服,躲進被窩,進入夢鄉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ura Parker是一位作家暨插畫家,也是一名設計師。她的作品充滿了歡樂並富涵想像力和探索的元素,喜歡藉由文字與圖片創作出激發讀者想像力、勇氣與信心的故事。其作品包括2017年澳洲童書委員會(CBCA)幼兒書類Notable Book的《Twig》和《Cocoon》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