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6-10
Happy Day
Patricia Hegarty and Sakshi Mangal
Caterpillar Books
--
32pp
書籍編號:
09-1100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你的一天是怎樣過?培養孩子養成良好習慣,有規律的過每一天。

早上起床後,要先梳洗刷牙,露出大大為笑,開啟美好的一天。
穿衣,梳理頭髮後,別忘了吃早餐,讓你一天元氣滿滿!
到了學校,要將東西放在正確的位置,外套、圍巾掛牆上,不能散落一地。
在操場玩耍時,要學會禮讓、排隊,不要推擠,讓大家度過快樂的一天。
晚餐前,記得洗洗手;睡覺前,聽床邊故事。

吃飯時;讀書時;玩耍時;睡覺時,有規律的生活,讓每天有條不紊,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Patricia Hegarty 多年前開始從事出版童書工作,且擁有多年的童書創作經驗。現在是Caterpillar Books的編輯總監,曾參與許多童書的製作過程,其著作包括《Bug Bear》、《Everybody’s Welcome》和《Moon》等。

Sakshi Mangal是一位童書插畫家。享受講故事的時刻,也喜歡嘗試以不同風格創作作品,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。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讓世界各地的孩子露出微笑。其作品有《Hide-and-Seek》、《The Tale of the Little Green Tomato》和《Pitter Patter Raindrops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