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6-06
Helpful Heroes
Harriet Evans and Fotini Tikkou
Caterpillar Books
--
32pp
書籍編號:
09-109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警察、消防員、老師、拖吊車駕駛等工作,看似不同,卻有一個相似處:都是助人的英雄!

「我的媽媽是警察,騎馬巡邏,維持和平。」
「我的爸爸是老師,幫助學生學習新知識。」
「我的媽媽是校車司機,從不讓我們遲到。」
「我的爸爸是志工,幫助偏鄉的人解決問題。」

我的爸媽服務大眾,讓世界更美好。只要在他們能力範圍內,他們一定會伸出援手。你的父母呢?他們的職業又是什麼呢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自小喜愛閱讀的Harriet Evans,中學時,喜歡寫詩、在唱詩班唱歌、練習書法、看懷舊電影等。大學畢業後,曾任職於雜誌社和出版社,引起對寫作的興趣。2003年,她開始童書創作,她的作品有《A Hopeless Romantic》、《Love Always》、《Not Without Yoy》和《I Remember You》等。

Fotini Tikkou是一位來自希臘的插畫家。2009年自雅典美術學院(Athens School of Fine Arts)畢業後,即開始以一位自由插畫家工作。喜歡以水粉、水彩、色鉛筆等媒介作畫。其創作靈感來自於她周遭的事物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