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知識學習)
更新日期:
2019-05-28
The Awesome Book of Space
Adam Frost
Bloomsbury
Sep. 2018
112pp
書籍編號:
09-108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榮獲2016年藍彼得圖書獎(Blue Peter Book Award)最佳實用書籍獎得獎作家Adam Frost的最新作品!
★已授權英、法、秘、荷,4國語言!

一起見證這熱鬧,又讓人精神恍惚,奇妙,卻又古怪的太空世界吧!

你知道開車到太陽星球需要多長時間嗎?或者你是否想太空度假?關於星球、太陽系,以及我們的宇宙的那些事實,令我們驚豔不已!

當我們翻開書本將發現:開車到冥王星需要多久時間?海王星的天氣怎麼樣?人類在月球上留下多少噸的垃圾?你是否知道當你下次仰望天空時,看到的流星可能是一條褲子?在國際太空站(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),內衣被射向太空,在地球大氣層中燃燒!?

我們將從這本生動介紹太空的書籍中,發現許多滑稽、有趣又荒謬的事實。作者將龐雜難懂的知識,變得簡單明瞭易懂,讓孩子跟著書頁的翻動,展開一場充滿驚奇的太空知性之旅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Adam Frost,是一位英國最受歡迎的童書作家之一。2016年以《The Epic Book of Epicness》獲得藍彼得圖書獎(Blue Peter Book Award)最佳實用書籍獎,並入圍水石書店童書獎。《The Awesome Body Book》入圍了皇家獎章獎(Royal Society Award )。創作之餘,他是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、Buzzfeed 和美國電影協會(The BFI)的網站編輯與訊息設計師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