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韓文)
更新日期:
2019-05-27
It’s Okay, Slow Lizard
Yoon Yeo-rim and Kim Ji-an
Woogjin Thinkbig
Mar. 2019
44pp
書籍編號:
09-1086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孩子在成長過程中,朋友是他們的生活玩伴,也是互相扶持的學習對象。

我是一隻動作慢的蜥蜴,住在一片森林,這裡還住有發光的太陽、小鳥、大象、兔子、猴子。我因為動作慢,讓我發現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;動作慢,我聽見了不一樣的聲音;動作慢,讓我有更多時間幫助朋友。

當小鳥急躁、焦慮時,我遞給牠一杯花茶安神;大象因綁不好鞋帶而生氣時,我叫牠仰望天空的雲平復情緒;愛惡作劇的猴子,也因一起看書而安靜下來。我的森林朋友們都覺得很幸運有我陪伴,而我也是,很幸運跟他們再一起。某天,天空下起了雨。我們幫忙小鳥採收蘋果後,強壯的大象背著我們返家;聰明的兔子,帶我們走捷徑;猴子一路講笑話,減少黑暗帶給我們的緊張。

《慢慢來,沒關係》(It’s Okay, Slow Lizard)敘述一個可愛而溫暖的故事,讓孩子們懂得欣賞他人與自己不一樣的特質和優點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Yoon Yeo-rim,是一為作家及譯者。大學時期主修兒童教育,同時,也開始擔任繪本編輯。喜歡創作溫暖的故事給兒童閱讀。

Kim Ji-an,大學時修習卡通藝術,因深受安東尼.布朗(Antony Browne)的繪本啟發而開始為繪本作畫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