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知識學習)
更新日期:
2019-05-27
Birds: Explore Their Extraordinary World
Miranda Krestovnikoff and Angela Harding
Bloomsbury
Mar. 2020
64pp
書籍編號:
09-1085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英國著名童書出版社Bloomsbury為孩子量身打造的自然科學叢書,視為2020年春季重點書。

一本透過精美插圖與引人入勝的文字,開啟孩子閱讀來自世界各地美麗鳥類的奧秘!

你知道貓頭鷹的眼睛顏色,能夠辨別出牠在什麼時間狩獵嗎?
你知道鳥類中,誰最大、誰最小、誰最快、誰最聰明嗎?

《鳥類:探索他們的非凡世界》(Birds: Explore their Extraordinary World)這本書探索鳥類迷人特質之際,也帶領孩子認識鳥類的生活與棲息,引導他們認識環境保護。

從動作敏捷且強大的猛禽金鵰,到世上最小的蜂鳥等鳥類的特性,本書逐一介紹。除了知識豐富的文字外,知名插畫家Angela Harding運用獨特的印刷與繪畫技術,將每隻鳥畫得栩栩如生。

翻開書本,你將看到一隻魚鷹,鎖定目標,向下俯衝,抓住獵物;捕捉在夜空中翱翔的橫斑林鴞;看著一隻飢餓的塘鵝快速地潛入冷水中覓食。這些美麗的鳥兒背後所隱藏的真相,將令孩子驚喜連連,震懾不已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Miranda Krestovnikoff,於布里斯托大學攻讀動物學,並在畢業前獲得BBC自然歷史團隊的工作。隨後便成為一名主持人,到世界各處報導有關環境生態保育的題材。現在她參與數項慈善計畫,包括英國皇家鳥類保護協會(RSPB)、英國「國家名勝古蹟信託」(National Trust)、「鯨豚保護協會」(WDC)等,周日泰晤士報稱她為「新生代大衛.艾騰波羅」以及「英國最高級別的船隻殘骸探險家」。著有《The Sea》一書。

Angela Harding,是一位專攻自然與野生動物網版印刷的藝術家。近期擔任《Garden Illustrated》、《BBC Countryfile》和《Country Living Magazine》的插畫師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