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韓文)
更新日期:
2019-05-23
A Lesson that Chickens Taught Us
Lee Sang-kwon and Kim Hye-jung
Woongjin Thinkbig
Feb. 2019
64pp
書籍編號:
09-1084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英文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面對逆境,鄉村小雞教會我們自強不息的道理!

想成為農夫的詩人,舉家搬到鄉間小徑,享受著愜意且快樂的生活。孰料,因為要興建運河,鄉村變得不再寧靜,挖土機和大卡車每天進出,城市人只想到地價上漲,忽略無法用錢衡量的大自然環境。

朋友的後園再無法養雞,只好送給詩人。面對土地動工的惡劣環境,詩人萌生搬家之念,而雞群也逃離了詩人為牠們搭建的雞舍,牠們去哪了?牠們跟詩人一樣選擇避免嗎?放棄自己喜歡的生活嗎?

不想被困在雞舍,喜歡自由自在走動的小雞們,並沒有離開,這讓詩人醒悟,不被惡劣環境打敗,守護自己夢想的初心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Lee Sang-kwon大學時主修韓國語言學,並於1994年成為一名作家。因年輕時住鄉郊,因此喜歡透過故事講述植物、動物及昆蟲世界。

Kim Hye-jung是一位插畫家,為雜誌《Ohboy!》繪製動物插圖。現與丈夫及兩隻狗和兩隻貓住在一起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