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知識學習)
更新日期:
2019-05-17
How to Write a Story
Simon Cheshire and Kate Pankhurst
Bloomsbury
Jul. 2014
144pp
書籍編號:
09-107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 已授出英、美、葡和土等語言版權!

一本專為學習寫作而設計的工具書。

《How to Write a Story》是一本完整的故事寫作指南,從想像故事開始,到如何創造角色和編排故事的起承轉合;從落筆寫故事,到寫作架構和用字等,逐一說明,並提供流行語和有趣的腦力激盪活動,幫助思想,一步一步引導你寫出具可讀性的完美故事。

寫作故事不是只有單一的格式和方法,作者還提出讀者如何增進寫作技巧的建議,以及成功作家的習慣供參考。

作者最後告訴讀書,要改進寫作,一定要多讀、多寫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Simon Cheshire是一位青少年小說作家,創作多本神秘和科幻小說,如《Flesh and Blood》、《Underworld》和《Airlock》等。

Kate Pankhurst在英國里茲成立了自己的繪畫與寫作工作室,完成了許多令人讚嘆的創作。她的著作有《Mariella Mystery Investigates》系列、《The World’s Biggest Bogey》和《Rose’s Dress of Dreams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