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韓文)
更新日期:
2019-05-17
The Discovery of Fish
Kim Hwang and Lee Hee-eun
Woongjin Thinkbig
Aug. 2018
28pp
書籍編號:
09-1072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 本書作者Kim Hwang是第一屆日本兒童文學協會(Japanese Children Literature Association)最佳繪本獎得主。

許多小孩不愛吃魚,敏浩是其中一個,貓醫生決定要改變他。

住在海邊的貓醫生是「魚」專家。每天,牠的家都擠滿了對魚有疑問的貓。有一天,貓醫生得知敏浩不喜歡吃魚時,決定帶敏浩到海裡進行一次魚類探索之旅。

貓醫生跟敏浩講解:魚鰓讓魚能夠在水中呼吸;尾巴有助在水中前行;背鰭能維持平衡;氣囊則有助浮在水中;魚鱗透露魚的歲數。因為沒有眼皮,所以魚在睡覺時從不閉眼。又帶敏浩到魚市場,告訴他魚的營養價值,能增強體魄,提升記憶力和專注力。

在貓醫生認真的解說和端上美味的魚料理下,敏浩會願意吃魚嗎?

 

● 作者簡介

Kim Hwang是一位出生於日本的韓國人。大學時期修讀生物學,現在卻是一位童書作家,著作榮獲第一屆日本兒童文學協會(Japanese Children Literature Association)最佳繪本獎的《Elephant Sakura》。

Lee Hee-eun在大學時修讀時尚設計,並開始為童書繪書插畫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