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5-16
A Way with Wild Things
Larissa Theule and Sara Palacios
Bloomsbury
Apr. 2020
32pp
書籍編號:
09-1071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★邀請Pura Belpre插畫家榮譽獎得獎者Sara Palacios為本書創作插畫!
★已授權英、法!

內向、害羞的小女孩波比(Poppy)害怕站在人群中,受人注目。奶奶100歲的生日派對快到了,她要如何面對?

比起人多熱鬧的地方,波比更喜歡獨自坐在草地上聽著蟬的歌聲;看著蜘蛛編織藝術品;跟瓢蟲說話。當面對人群時,她盡量把自己隱身在家具、盤景或窗簾中。

派對當天,波比盡量不引起人們的注意,但卻事與願違,當一隻蜻蜓飛到她手上時,眾人的目光紛紛看著她,並圍上來觀看,那一刻,波比必須勇敢面對,她把心思放在蜻蜓上,把圍觀的人變成圍繞她花草樹木。

奶奶告訴波比,你不是害羞的牆頭花,而是一朵能融入大自然的小野花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Larissa Theule,童書作家。擁有佛蒙特州美術學院(Vermont College of the Fine Arts)兒童寫作的碩士學位,著作有《Fat&Bones: And Other Stories》、《How Do You Do?》和《Born to Ride: A Story About Bicycle Face》等。現與家人居住在南加州。

Sara Palacios是一位插畫家,曾於2012年榮獲Pura Belpre插畫家榮譽獎,其作品有《Marisol McDonald Doesn’t Match》、《Henry Holton Takes the Ice》和《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s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