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(土耳其)
更新日期:
2019-04-26
Kitap Karincasi (EN Title: The Secret Island of the Ants)
Sezin Mavioglu and Gokce Irten
Redhouse Kidz
Mar. 2019
40pp
書籍編號:
09-104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英文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透過一隻住在書中的小螞蟻,告訴我們「閱讀和寫作是多麼美好的事」。

我是一隻書螞蟻,書的每一頁皆為我家,而每一頁的字詞都是我的朋友。你一定在想這一切是怎麼發生呢?

幾年前,當我們一家人出門尋覓食物時,被一陣食物香吸引了過去,孰料,卻在這裡遇見了一個可怕的怪物。 為了躲避他,我鑽進了書本中,自此,開始與文字為伴。

與文字做朋友期間,它們教會我認字、使用標點符號、算數和寫字。在書中,我遇見了其他螞蟻好友,我們一起與文字盪鞦韆、溜滑梯,有時還會乘著船,穿越字海,迎向另一座又一座的故事島。

一本激發孩子閱讀和寫作的書!

 

● 作者簡介

Sezin Mavioglu自伊斯坦堡大學畢業後,在高中當實習教師,現在是一位正式的教師。本書為她所創作的第一本童書。

Gokce Irten是一位插畫家暨童書作家。擁有Mimar Sinan Fine Arts University陶瓷與玻璃設計的榮譽學士學位及Sabanci University的視覺藝術與傳播設計碩士學位。其作品有《Kim Bu Gelen?》、《Sansli Kedi Patikare》和《Aydan Korkan Fil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