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4-25
The Truth about Grandparents
Elina Ellis
Little, B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Sep. 2019
32pp
書籍編號:
09-1041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送給祖父母和孫輩的完美禮物!

一個可愛的孩子揭露了事實的真相──我們認為,老年人沒有任何樂趣!?

爺爺奶奶動作好慢。
爺爺奶奶害怕新事物。
爺爺奶奶肯定不會跳舞吧?

那可不一定!

我的爺爺奶奶年紀大了,跟其他年長人一樣,臉上爬滿皺紋,稀疏頭髮和滿口搞笑的牙齒。但你會發現,他們也有活潑的一面。

我的爺爺奶奶的真實樣貌,恰好與我們認為的事實相反。他們無敵棒,而且超酷、超活潑。

這本繪本充滿了聰慧的幽默,搭配生動的插畫,說出祖父母與孫輩之間的動人親情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Elina Ellis,取得劍橋藝術大學(Cambridge School of Art)童書插畫學位,2017年以《The Truth About Old People》獲得麥克米倫兒童圖書獎最佳插畫獎的殊榮,其他作品有《Shhh!I’m Reading》、《99 Prayers for Children》和《There Was an Old Giant Who Swallowed a Clock》等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