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4-22
Alpaca Pati's Fancy Fleece
Tracey Kyle and Yoss Sanchez
Little Brown
Sep. 2019
32pp
書籍編號:
09-1037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能幫助有需要的人,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。

小羊駝帕蒂(Pati)有著連他人都羨慕的美麗的毛髮。帕蒂每天都會將它悉心梳理整齊,又用各式各樣的飾品來打扮一番。但當牠知道,春天來臨,牠的毛髮都會被剪掉時,既震驚又難過。不想失去自己美麗毛髮的牠,決定逃到城市去。

帕蒂在城市的市集中,看到各式各樣的攤位,也發現了用羊駝毛做成的商品,有毛氈、有羊駝毛的手套和鞋子。帕蒂這才意識到,原來自己的毛髮能為人們帶來溫暖。帕蒂因此而釋懷,回到家中,也願意剃掉毛髮,因為牠知道,牠的毛髮提供人們製作成保暖的衣物禦寒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Tracey Kyle,喜歡閱讀和寫詩。在寫作之餘,她會教授高中生西班牙文與法文。其著作有《Gazpacho for Nacho》、《A Paintbrush for Paco》和《Food Fight Fiesta》等。現與丈夫住在北維吉尼亞州。

Yoss Sanchez,是一位插畫家與動畫師。畢業於Veritas University,目前正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(Anglia Ruskin University)的劍橋藝術學院(Cambridge School of Art)攻讀童書插畫碩士學位。喜歡從電影、照片和時尚汲取靈感,又喜歡以不同色調,層層堆疊方式創作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