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4-18
The Wind in the Wall
Sally Gardner and Rovina Cai
Hot Key Books
September 2019
32pp
書籍編號:
09-1033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精心雕琢的新童話,加上一個黑暗的意外轉折。當心你所許的願望。

「我不知道我被監禁在這些古老的牆裡多久了 . . .讓我說明我如何發現自己處於這個尷尬的處境 . . .」

故事背景是在十八世紀英格蘭一棟富麗堂皇宅邸裡的溫室中,一名園丁在公爵指派給他種出得獎鳳梨的不可能任務──以便在上流社會炫耀──之後,就因此而失寵了。

當這名園丁被艾米克斯先生(Mr Amicus)取代時,他的命運又往下墜落得更深了。艾米克斯先生是一位鳳梨「專家」,園丁相信他是一名江湖郎中與騙子,儘管如此,他還是奇蹟般地種出水果,讓公爵龍心大悅。

決定要揭發艾米克斯先生的詭計與騙局,這名園丁偷偷溜進培育鳳梨的溫室中,掀開艾米克斯先生隨身攜帶且覆蓋起來的神祕鳥籠;他所發現的事物,永遠改變了他的生命. . .

一個充滿神話與童話色彩、警示意味濃厚的故事,這個迷人的預言將使你當心自己所許的願望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莎莉‧加德納是一位獲獎無數的小說家,她的作品被翻譯成二十二種以上的語言。她的小說《狂想月亮》(Maggot Moon)(Hot Key Books出版)榮獲科斯達童書獎(Costa Children's Book Prize)與二™一三年的卡內基獎章(Carnegie Medal),接著是《通往哪裡的門》(The Door That Led to Where)。莎莉挑戰體裁的小說《重影》(The Double Shadow)(Orion出版)獲得極大好評,亦進入二™一三年卡內基獎章的初選。《紅色項鍊》(The Red Necklace)(入圍二™™七年的英國衛報圖書獎(Guardian Book Prize)),而背景設定在法國革命期間的《銀刃》(The Silver Blade),電影權已經被多明尼克‧魏斯特(Dominic West)買走。莎莉的首部小說《我,香菜》(I, Coriander)也贏得二™™五年的雀巢童書獎(Nestle Children's Book Prize)。

羅費納‧凱是一位獲獎無數的國際插畫家,作品橫跨不同的類型與流派,她充滿詩意的意象不但被設計為書籍封面,也是被設計為雜誌、小說、以及圖畫書內的美編藝術。羅費納畢業於紐約市視覺藝術學院(School of Visual Arts),獲得視覺短文科系插畫碩士(MFA Illustration as Visual Essay program)。她的作品榮獲光譜奇幻藝術(Spectrum Fantastic Art)等出版品的金獎肯定,並被邀請參加年度插畫家協會(Society of Illustrators)等評審比賽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