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繪本
更新日期:
2019-04-18
No More Monsters Under Your Bed!
Jordan Chouteau and Anat Even Or
Little Brown
Jul. 2019
32pp
書籍編號:
09-1031
>>看內文圖介紹
已有電子文稿,歡迎索稿審閱!
● 內文簡介

一本關於克服恐懼、相信自己與分享的故事。

千眼怪、長毛怪、無頭怪、單眼怪,還有穿著襪子和拖鞋假扮爺爺的怪物等,每晚都躲在小男孩的房間裡,不停的出沒,還會咬他的腳,嚇的小男孩不敢閉眼睡覺。

經過無數個未闔眼的夜晚,小男孩的父母給了他一張「魔力貼紙」。戴上它,所有的怪物都將隱形。前提是,相信「它」,並注入滿滿的勇氣。小男孩因此更加勇敢,並得以安心入睡。善良的小男孩,開始將這個「魔力貼紙」分享給其他害怕怪物的朋友們,擊退了所有可怕的怪物。

 

● 作者簡介

Jordan Chouteau,本書是作者創作的第一本童書。透過抓走怪物的故事,讓孩子每冕都能睡得香甜。現與丈夫、孩子們及狗狗一同居於紐約布魯克林。

Anat Even Or是一位插畫家、書法家和角色設計師。擁有比薩列藝術設計學院(The Bezalel Academy of Arts and Design)的設計與插圖藝術學士,以及紐約視覺藝術學院(School of Visual Arts, NY)視覺插圖論文的藝術碩士。曾在電視、網路及印刷業中工作。本書為她所創作的第一本書籍。

 

● 媒體報導